close
如學長所說

我真的是個嫩B=.=

無言

去中和找個工作

隔天上班

當天離職


工作內容跟薪水我都覺得不錯

還有晚餐吃

但是月休2天 假日不能

還有我實在不太喜歡代替店長做主的那位小姐


他說他可以10點下班

我卻不行

可是我明明就是因為它外面貼的那張只才應徵的

感覺被耍了

叫他們換張單子別再騙人了吧



偷偷說一下

其實我不小心打破一顆蛋= ="


唉唉

幸好事沒做白工啦


老媽說或許是人家覺得我做的不好

所以想個理由要我知難而退

沒辦法阿

我就是笨手笨腳ˊˋ


看來我真的要當個灰頭土臉的少女(?)

每天去市場買菜買水果

然後在家繼續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