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同學會

最多人的一次吧?

我們特地跑去國父紀念館

那些可惡的男生還讓我們女生自己上車還迷路= =

原本以為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結果是去吃299火鍋吃到飽


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沒有吃的很飽

我都在玩(糟蹋食物)

而且肚子痛ˊˋ

吃完馬上就烙塞了= =

而且廁所外面好多人害我大的很緊張XD


吃完就走了(驚)

特地跑那麼遠只吃火鍋還蠻=ˇ="...

不過我不是主辦人阿沒資格抱怨


在原地討論好久接下來要去哪

我很少出去也沒意見好提

最後去了保齡球館


原本沒有要打

不過人家請客了 不好意思><

我是洗溝王XD


還碰到了很眼熟的人

好像是瑞工的

他叫我學姐嚇我一跳

可是我好像不認識@@


之後聊一聊就回家了

有點空虛


不過真的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大家外表多變成熟了

但骨子裡還是少不了一分稚氣

啊 有些人變的很貼心喔

嘿嘿嘿 我會觀察一些細微的小動作= =!


明年再見吧!!

要更多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