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至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201345

內容一大串,要求很多
不過在要求別人之前請先要求自己
黑色字體是別人依照他的文章回的話
不過也是女生回的@@



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因為大部份男生都很蠢,像春天的虫虫一樣,沒有大腦居多;

我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因為大部分女生都很假,像櫥窗裡的模特兒一樣,沒有內涵的居多;


  不過,如果你想當我男朋友,要先知道.......

  不過,如果你想當我女朋友,請先明白.......


  如果我有男朋友,當我們一起走在大馬路上時,我希望會是你緊緊牽著我的手,好像怕我飛走似地,這樣會讓我覺得你很在乎我,當你手緊握住我,好像也握住了我的心,使我感覺我是你的;

  如果我有女朋友,當我們一起走在大馬路上時,我希望會是妳輕輕挽著我的手,不要好像怕沒人知道我們在一起似的,這樣我讓我覺得喘不過氣,當你手輕輕挽著我的手肘,好像我們相識已久,使我感覺被信任的輕鬆;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我希望你別太喜歡玩電腦或看電視,會讓我覺得你很不長進,生活這麼乏味,你的生活就是你的人生,難道你的人生只有營幕嗎?

  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希望你別太在意迎面而來的女生穿什麼,讓我覺得你很膚淺,生活這麼表面,你的生活就是你的人生,難道別人有什麼你都要有嗎?


  如果你要做我男朋友,我希望你知道很多我不懂的東西,這樣我才可以常常用崇拜的眼神望著你,我喜歡崇拜我喜歡的人,如果你要一直讓我愛慕你,可別太笨哦!

  
如果你要做我女朋友,我希望你多少去了解我有興趣的東細,這樣我才可以稍微跟你交換心得聊一下,不要老是睜大眼睛望著我,一開始好像是崇拜我,久了我連講都懶的跟你講,反正你也聽不懂,如果你不要讓我看輕你,可別太笨喔!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我願望你會在我卸妝的時候凝望著我,然後說:還是喜歡醜醜的妳;明明知道卸妝之後的素顏沒那麼美麗,還是較喜歡自然的我,使我感覺到你的真心,而不是喜歡假花狀態的我;

  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希望你不要老是在臉上塗塗抹抹,然後問,我有化妝還是沒化妝比較好看? 明明知道卸妝之後的素顏沒那麼美麗,還是較喜歡自然的你,使我感覺到你的真心,而不是喜歡假花狀態的你;


  如果我有男朋友,我希望你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這樣我才不用擔心以後你會迷上賭博,而我要去賺錢來養家,真有那一天,我會恨死我自己的!

  
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希望你是個獨立的人,這樣我才不用擔心萬一有一天我被遣散,你還在家裡擦指甲油不一起分擔,真有那一天,我會恨死我自己也會恨死你!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我盼望你是個喜歡運動的人,因為我不喜歡被唸,我也很討厭嘮叨別人,我討厭像個黃臉婆唸個不停,你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呀~男人的身材也是很重要的嘛~

  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盼望你也是個喜歡運動的人,因為我不喜歡被唸,我最受不了有人在我耳邊唸個不停:你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阿!女人身材重要但是故意餓肚子只是惡性循環阿~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你可以不必非常有錢,但是一定要很有幽默感,這樣我們遇到困難時,要是我哭了,你才有辦法讓我轉個念頭笑出來,這很重要,因為伴侶是一扇窗戶,我選擇了你,而你反映出某部份的我,我喜歡在遇到痛苦時破涕而笑,你要牽引我,使我別往死胡同鑽哦!

  如果你是我女朋友,你可以不必非常有錢,但是一定要有存款,這樣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要是我破產了,你才有辦法讓我週轉,這很重要,因為伴侶是一扇窗戶,我選擇了你,而你幫助了某部分的我,我才能在遇到痛苦的時候破涕為笑,你要拉我一把,使我別走上絕路喔!


  如果我有男朋友,我願望我們在同一個屋子裡,靜靜地做著彼此的事情,靜靜地感受彼此的存在,自由而不感到被打擾,因為對方的存在而感覺到幸福,我想,這就是我對男朋友最嚴苛的要求了;全世界,只有你,只有和你在一起,才能使我感覺到幸福,要遇到這樣的一個人,是多麼地困難;而我遇到了你,是多麼地幸運;

  如果我有女朋友,我願望我們在同一間屋子裡,靜靜得做彼此的事靜靜的感受彼此的存在,自由而不感到被打擾,你在我身邊我已經感到很幸福,請不要在你看雜誌到一個無聊的境界就來打擾我打電動,請不要總是要求我們的生活要同一節奏,不然就是不夠在乎你!?我想,那未免就太不切現實也太嚴苛了!我知道你說,全世界裡,只有和我在一起,才能感受到幸福,我也這麼想,要遇到這樣的情況,有多麼困難,我們相遇,是多麼地幸運?那麼爲什麼還要浪費時間數落我喜歡打電動最近又比較少運動?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你不用天天接送我上下班,因為我知道你也有你的事情要忙,但是請你別遺忘了我,把我的體貼視為理所當然,偶爾也該打個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在想我吧?難道你都不會想我的嗎?打電話給我呀~

  如果你是我女朋友,請自己搭車上下班,因為我也要上班,難道你不希望我充分的休息,而不是再車陣中穿梭提早二小時出門就是爲了送你到20分鐘以外的公司上班,我上班的時間需要專心,不是遺忘你阿! 有時候開了一整天的會,哪有空打電話給你,難道你上班不專心都在想我,老闆不會生氣嗎? 用傳簡訊的阿


  如果我有男朋友,我希望你是一個有理想的人,為了理想而吃路邊攤省錢,也比沒有理想天天上館子好,當你為了理想而堅持時,我會被你的熱情感動,我會為你的志氣而心動,我會因你的堅持而更愛你;

  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希望你是一個有目標的人,但不是爲了LV的SPEEDY而不吃飯省錢,也不要有多少花多少天天上餐廳吃大餐,不要以為你爲了理想...的LV包堅持時,我會被你的ㄋㄞ功打動,我會為你的美麗心動,我只會因你的膚淺而開始不屑你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我會很喜歡黏著你,但是如果你心情不好,也要讓我知道,我就會乖乖地不吵你,我會靜靜在你旁邊,或者是默默地消失,只希望你記得我在你身邊;

  如果你是我女朋友,在我心情不好時,請給我一點空間,讓我冷靜,不要一直跟著我粘著我問我爲什麼,等我心情平復了我會告訴你,因為我記得你在我的身邊


  如果我有男朋友,我希望你的脾氣能夠比我好,因為我對親密的人脾氣特別不好,就請你多多包容我吧,因為你是我最不設防的人呀,發完脾氣我會向你道歉的嘛~

  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希望你的脾氣能該收則收,因為我對親密的人耐性特別不好,就請你不要耍無賴大小姐脾氣吧,因為你是我最不設防的人阿,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說,一定要發脾氣呢? 我不是你的寵物,事後道歉有時候對已經造成的傷害是無法彌補的!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要鼓勵我做個有毅力的人;因為我做事情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毅力了,你要成為我缺點的立可白,要幫助我渡過性格的黑暗面哦!

  如果你是我女朋友,要鼓勵我做個有毅力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你也要努力,我做事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毅力了,你要成為我改進的教練,就不能寬已律己嚴已待我! 這才是一起渡過性格黑暗面的長久之計喔!


  如果你要當我男朋友,希望你是個性格內斂的人,因為現在大家都太容易在一起,也太容易分開了,希望你不是個感情隨便的人,內斂的人較吸引我,你是嗎?

  如果你要當我女朋友,請尊重我是一個性格內斂的人,現在的人都太容易在一起,也太容易分開,希望你不要總是要求我在大庭廣眾下吻你,或是一再的問我愛不愛你,沒有每個小時打一次電話給你就生氣,內斂的感情比較持久,不是嗎?


  如果你想當我男朋友,最好偷吃不要讓我知道,因為一旦被我知道了,那我們就over了;如果你在乎我,你就會努力掩飾,當你連掩飾都懶,就讓我來說再見吧......

  如果你想當我女朋友,最好不要疑神疑鬼,我真要偷吃也不會讓你知道,請不要沒事突擊我的EMAIL,手機,MSN...,那真的太OVER了,如果我在乎你,我就不會偷吃,如果我偷吃後連掩飾都懶,那我早就應該跟你說再見了!


  我想交男朋友,但是能符合我理想的男人不是結婚,就是有女朋友了,我也沒有打算來個光源氏計劃,所以,就繼續孤家寡人的生活吧~

  我想交女朋友,可是符合我理想的女生不是已經有男友了,就是假裝自己適合我,我沒有打算亂槍打鳥,所以,就繼續享受單身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