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沒有睡到下午

因為我這個準大學生要去報到勒

其實是很緊張的

因為我是台北路痴= =

長期將自己侷限在家

侷限在基隆的下場...


首先先走路到火車站

坐到台北火車站在轉捷運

他X的爛台鐵在這麼熱的天氣給我誤點

站在月台上都快變成烤肉勒


在去捷運站往淡水線方向的同時

有人問我板南線怎麼走

我也不會走阿 當然不會講

不過指標那麼大自己是沒眼睛看嗎

連我路痴看了之後都會走


因為我車誤點害我遲到了

跟湘玲11點約在南勢角

走出捷運站~陌生的道路

將來我要在這待上4年!!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鄉下(?)生活久了來到都市感覺真的怪可怕的

尤其又是個窮光蛋(直說就是個鄉巴佬= =)


一出站首先是面臨到學校在哪問題

還有該走路還是坐車

不過除了免費接駁公車外好像是沒其他公車可到了

湘玲很猛的去問了買鍋貼的阿伯路

不過感覺好像有代溝

我只聽的懂他說派出所= =||


後來我們發現附近有個男的也在徘徊

原本還想說他可能也是新生報到

結果他突然說話了!!嚇到我= =

他問我們要去哪

然後他說華夏不是走那

結著我們就跟著他走


一路上都跟著別人走所以也沒在記路

邊走邊聊天

他還問我們是要去暑修嗎XD

如果是我們怎麼會不之道路阿大哥!!


結果真的很遠

而且太陽很大很熱啊

去教務處報到

看到了我未來的同學~

已經知道名字了(偷觀察)

希望以後能相處的好啊


出校門後走沒幾部又被問路了

問華夏在哪(汗)


後來在附近吃了午餐

味道SOSO..

不過後來看到了 蟑螂....


待了好一會去碰碰運氣

果然等到了接駁車作回去捷運站

不過我的麻煩可大了

去了一次路線還是沒記熟

啊啊啊啊啊啊啊---------=_=


回程在火車站

又碰到問路的

問捷運票去哪買

整個無言

記得以前也常被問路

阿公阿嬤一堆

語言不通阿XD(重點是我也不知道路)


我媽說下次再碰到問路的

跟他說


"不好意思我高雄來的"

= =


今天去一趟

通知單+畢業證書換來一張廢紙


還有回家後過的很充實 

做了很多家事= =


(打到後面越來越簡略~懶的打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