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脾氣一項很不好

尤其是這幾天在家每天等挨罵混飯吃的日子

昨日老媽在盛怒之下把電話和滑鼠給摔了

電話的下場比照前幾隻已經好太多了

之前哪個不是支離破碎

連按鍵都要拿螺絲起子給戳爛


在奇蹟之下那只電話只有皮肉傷

就是話筒殼開了而已

沒什麼 還很正常可以聽講


至於滑鼠就比較倒楣了

老媽和老姊老愛說他不靈光

我到覺得很好用啊

用久了有感情是吧?


總之 滑鼠左鍵壞了

變的比以前還要更好用= =

這樣開心了吧?


不想換新的滑鼠啊

我愛原廠的

不是原廠的我不用!!


唉 其實很想發飆

煩 其實還有其他事讓我很不開心

靠 為什麼畢業之後變的更衰


幹!
為什麼會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