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要到了

又輪到我們家該洗樓梯

其實原本是一年12個月

4個樓層平均分擔3個月

一個月500元

請別人來洗摟梯


但是我媽覺得太貴不願意出錢= =

所以說要自己洗


一開始花費很多時間和力氣

還要幫5樓機巴住戶清理門面

媽的鞋子都亂丟在樓梯間

要上去頂樓裝水管跟在走山路一樣

跟我媽說鳥他去死直接洗或是繞過

不聽 人那麼好幹麻

還不是要遭受他們的哈密瓜籽淹水攻擊


說到5樓就氣

之前我們這棟住戶門被撬

說是我們家小女兒(就是我)

樓下大門都不關


吃屎啦!他哪隻屁眼看到的

他家兒子還偷我們機車勒

做賊喊抓賊 我媽都沒報警抓他了

怎麼會有這樣惡劣的鄰居

況且我家門也被破壞阿

說那什麼畜牲語言 

那樓的老爸超愛嘴砲的


2樓住戶也機車

以前也破壞我家馬桶不賠錢說那還是可以用

我要不要也把他腦袋敲破一個洞然後說反正死不了


還有4樓

需要人家的時候是朋友

平時有事就都不干他們的事

有錢了不起喔!!

好啦是很了不起...因為我家沒錢= =

(整個氣勢弱掉...)


嚴重離題了= =

只是說到洗樓梯

一個月一次就500

通常我和我媽合力洗都2小時

而且我媽堅持要洗的很乾淨

請人家來喜他們根本都是水亂噴

灰塵渣渣都還在


總之平分的話

一個人兩小時250

這樣比在船上跑來跑去好賺多了= =

以後找不到工作就去當洗地工人吧!!

(有沒有那麼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