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 今天有件事挺不爽的

那個女人 跩屁

老娘沒化妝臉都比她白

(韻庭仕婷應該懂我在說誰)

自以為是 看到她就第一印象就是糟


還有蚊子請不要襲擊我的臉

我腳上已經都是傷疤了

不要再來叮我的臉了

看起來很像痘痘還會癢- -


雜事都打一打好勒

我懷疑我家水龍頭卡到陰

因為現在是鬼月

平常都很好開關

最近很難開 然後又突然好了

現在又難開了 是怎樣


還有心情down到谷底了

因為大家都愛把郎


ohya!!快點開學!!

這三個月的暑假我在家神經病病情都加重了

我不想再殘害我自己

我要去學校殘害別人


最後用一個美妙的字作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