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雜事想打

再過6天就是推甄的放榜日了
(嗚嗚希望讓我上阿!!)

還有跑船的日子
(說的好像要出海一樣= =)

在那之前7號要先洗樓梯

賺進250
(想到其實我還欠我媽500)


然後想買很多東西..

新皮夾
(舊的是以前的生日禮物都破了我還在用很刻苦耶)

converse基本款

紅色亮面平底鞋

長版襯衫+細皮帶

純銀耳環
(耳洞一直發炎很煩耶= =)

長條項鍊

側背包(袋)

角膜變色片


還有

燙頭髮XD


BUT!!

錢不夠


所以決定燙頭髮等冬天

夏天熱死了XD


快去找打工

我要過奢侈的暑假!!
(那學費怎麼辦?)



喔又換版面

這個是我以前在無名用超久的

可是他最後多了好友和影音連結

害版面都跑框了


現在從出江湖!

用在PIXNET成功!
(不過網誌描述位置還是不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