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樣下去

就不是用宅這一字就能形容我了‥

明天就又可以打工啦

十點半要到

卻是下午一點才開始

這代表說我們又要聽那位大豬先生廢話

他真的很B機= =


不過有點小害怕耶~

上次就暈船了

回家坐公車整個想吐

我還會結巴‥不阿@@~~

可是我會傻笑

那可以加分嗎=3="(好像是不行)


預定明天打工完要去找看看有沒有工作

老姊說他們公司7月要徵工讀生了

再找不到就只能去囉

可是在內湖= =‥


學騎車真的很重要阿!

湘玲說可以教我

那麼我要飛去土城找她順便打p2

哈哈哈(其實只是想去玩)


不然在繼續待在家裡快要發霉退化成原始人了

到時候連講話都不會怎麼辦啊= =

(都已經會結巴了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