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這篇實在沒有內容可言

修改一下 以後才不會看不懂(汗

話說今天為了做備審資料搞到4點才睡

然後7點多以為睡過頭了被嚇醒


那本資料集真的差點搞死我了

都怪我平常電繪課不是看漫畫就是打牌聊天

之前還想說分數那麼爛也推不上

作品也爛...


結果是 分數實在爛到不推登分發可能也沒學校

真的排斥崇右= =


也沒拿去裝訂 根本來不及

共20張雙面 紙張一張5元

墨水我姐拿公司的免錢

媽說自己裝訂也不會比較好

所以就只用夾子夾住


跟阿廖約在百福車站拿生日禮物

酷斃了!是一袋食物!!

我就知道阿~~~

以前的話我會說你真了解我

現在我只想說你想陷害我(變胖><)


到瑞芳先去林凱買數字標籤貼頁碼


進學校 因為穿便服

身分證被扣押 跟犯人一樣

那個老警衛機X 另一個年輕的好多了

之前遲到也不用簽到


哎呀才幾天沒來上課就整個懷念了

這是最後一次回來了

之前說要給美術老師書忘記帶

還是拿去回收吧ˊˋ"


9點多到用到中午才好

看到其他人做的資料都超好看的

我唯一加分的地方就只有那個馬屁校徽

封面封底都放了


之後還陪韻庭去做高調事


OH

總之讓我上吧><

這樣可以安心去打工也不用分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