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起來先上個線

結果發現網路不能連

說什麼帳密錯誤= =

整個傻眼

剛開始還想說該不會是老媽偷換密碼


後來把壹張一開始申請網路的爛紙給挖出來

重打密碼之後 結果一樣= =


之後就放著不管它了 

讓它自動連線3xxxxx次


結果回家當然是被罵

說我浪費電= =


然後其實是我媽沒繳電話費

所以網路好像被切斷

可是它上面說帳密不對阿

結果開始要找上面有寫帳密的hinet的卡

找不到= =印象中好像丟了?

原來不是那張爛單子的帳密

害我還重打


這下慘了 原被是對的也被我打成不對

老媽找不到那張卡 狂對我發飆

然後也不快點去洗澡

讓我想到對策也無法實施


最後我先去睡了

到早上才用

現在看到我可以上網打文章

就表示我計略(?)成功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天才(屁)


沒什麼 我只是系統還原而已

昨天半夜一直牽掛以後會不能上網= =|||

所以晚上一直夢到同樣的夢

一直夢到我用系統還原密碼就還原了 可以上網了=.=

剛剛還怕行不通 結果還真的可以

酷的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