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有人再對我說這句話

"你是豬阿"


因為我不是了

2點半去睡吧

完全睡不著


翻來覆去一直都是淺眠

早上還聽的到別人家的電話在響

(混x幹麻不接= =)


於是我5點多就起床了

畢業之後第一次那麼早起床

(上課期間也沒這麼早)


酷啊!

說不定我起床的時候有人還在爆肝

小鄭說不定也起床囉?

來找我聊天吧哈哈


最近心情一直很不好

頭上居然一次長了三顆痘痘

還好瀏海可以把他們蓋住= =


就是這樣

聽說早晨空氣不錯但是我沒閒情去聞

(最近走憂鬱路線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