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透了。

早上兩手空空出門,先是被放鴿子,再來放學也是。

每次早上我都等她,也會打電話,可是她要早到卻都沒通知我。

還說什麼:那麼早妳一定爬不起來啦~


笑話,每次都是誰等誰啊?

每次都是誰遲到?難道是我?

說是就有鬼了。


放學說她要去基隆,說有跟我說?

最好,她只跟我說放學她要留下來上課,

早上我們又沒一起走,她什麼時候說了?

是半夜托夢給我ㄏ一ㄡˇ?


先前也是,放我鴿子,不打給我說我自己不打給她,

好樣的,我以後自己坐車!鳥你遲到去死!


接到布丁問候的電話,感覺很溫馨‥

雖然不同校了,可是她並沒有忘記我~

朋友之中變化最小的,應該就是她了吧‥


接著去聽什麼校友、貴賓致詞,聽了2小時多之久,有夠無聊!

運動大會在我們獲得自由後也差不多就結束了。


打掃,一直打掃,然後中午就放學了。

無聊的一天。


在月台上等火車,吃個薯條也要被別人說"醜"?

怎麼樣?我就是長的醜,吃像醜、沒形象,心地不好,咬我啊!

你媽的勒,干你屁事,我媽我都不想給她管了,哪輪的到你?


跟某友訴苦了很多,我是不知道她怎麼想‥

但是我就是那樣想,是到如今,就算我"有所謂"也於事無補。

我也想到今天放學硬要拉著人家一起走應該有招來她的反感,

喲!不好意思啦,以後我會自己走的。


朋友就沒幾個,再少幾個也沒差了吧。

從以前到現在我不就都是一個人撐過來的嘛?

這是我做人失敗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