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也知道 每次她休假在家就一定沒好事

說什麼我碗洗很慢 好啦 是很慢

但是我洗起來比她仔細啊

看看那些陳年老碗(?) 縫隙裡卡了那麼多骯髒的汙垢

都是我花費很多時間把它清乾淨的

昨天看她洗筷子 一把"嚕嚕"就洗好了

真不知道我所謂的"潔癖"是遺傳到誰

如果是那樣我也可以洗很快 我幹麻一根一根慢慢洗

說什麼我拉肚子是因為我不洗碗

明明就是她賜給我這爛腸胃的


拿刀示意要砍我 大罵她是瘋子

本來就是 打在這 告訴大家

有一天如果我死了 應該就是被這個瘋子給殺的


姐姐的憂鬱症 她根本不知道原因 還自以為很懂

最大的原因就是她

她說她恨我 我也恨她 我說寧可當隻豬

那是因為我不想當她女兒

是阿 她付出很多 但是這種付出給人的壓力實在太沉重

我擔當不起!!她說如果我去死她也不會為我掉淚

那就別掉淚 我沒拜託她

但是我相反 如果她死了 我會哭的很慘


老爸很可悲 他當初不愛我們所以我們現在沒人理他

但是最可悲不是老爸 是她啊!!

是付出最多卻讓我們更恨她 她不會懂

她自以為給我們的是"快樂" 我們是真的快樂嗎

不 我覺得我快被壓死了

怎麼死 都是在她手下


我寧願當隻豬 也不想要她沉重的付出

但是她卻想殺我 看了那麼多社會新聞

原來 殺自己親人的那種人 就是像她這種的


她說她以後對我 就只會像她對老爸那樣"同情"

好 就給她同情!反正我的可悲程度也不輸給她

我會在心裡心疼 每當她帶我們出去玩 姐姐總是不開心

表現的很明顯 我想她會難過 總是希望姐姐不要這樣想

其實我也不喜歡跟她出去 壓力很大

她還以為我們很喜歡跟她出去玩

哼哼 這次又說要出去 我才不想

她還說她和姐姐都要去

我跟她比了掰掰的手勢 爽

可是她還是不知道 以為我隨便說說的吧

她也吃定我不會不去 嘖!


上次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發瘋似的砍了她

可見我心裡有多恨她!!

只是夢境是與事實相反的

現實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被砍的一定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