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由美好的先開始,謝謝。

我想感謝,迄始至今都不曾傷害過我的那些朋友,

雖說極少數是如此,但還是很令我開心!

更要謝謝時常關心我的那一位老朋友(哈),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感動!


話說,前陣子我貌似開心的"諷刺"某人。

他看到了應該覺得很幹吧?我想是,噗!

連回言都不想回吶~(早料到)

不過也別怪我,誰叫他要先說謊^^,我最討厭別人說謊囉~


想了很多,也清醒了不少,

我無需再使自己悲傷,也無需再為別人著想,

從今以後,別人對我使壞,我就對他耍賤!

我會加倍的奉還!

沒法子,是被那些人逼的,

若非忍無可忍,我也不至於會如此絕情!

那麼,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