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上游泳課啦~~~囧rz!!


為什麼呢?為什麼!?

為什麼人活的好好的,不在地上走路就好,

要跑去水裡學魚游泳呢!!??

為什麼魚就不用來學人走路?


說什麼怕在水裡時發生災難溺斃啊、坐船翻船,

就不要去游泳嘛!說起來為什麼會在水裡發生事故?

還不就是會游泳的人跑去水裡才會這樣!

(像不會游泳的我,就對泳池、海邊沒興趣- -)

所以一開始不要學游泳就沒事了!(爛理論-_-||)


至於坐船翻船?就不要坐船啊~

況且一般坐船都會穿救生衣的吧?

沒穿死了活該!(喂!)

如果穿了救生衣還死,那就算多會游應該也還是死吧?


再者,坐飛機會有可能發生意外啊?

要不乾脆咱們也去天上學鳥飛好了?

真是ooxx…


這篇說來說去,就是為了要表達我不會游泳的怨念XD

聽說北縣學校要考游泳執照才能畢業?

那我就算數學沒被當依舊畢不了業嘛!浮都浮不起來‥(汗)

唉‥我該怎麼辦才好?丌_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