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詞是最近的寫照

8/16星期四

去新生報到順便帶路癡順便給他請客順便燙頭髮

因為我沒錢又想燙所以跟韻庭借

真的很欠扁耶我

至於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燙?

其實原因可笑至極

太晚回家還被老母罵


8/17星期五

約了約回百福看老師

老師一點都沒變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秋雯老師是個最好的老師

(雖然有點嚴格)

散會之後去找了遠婷

個性沒什麼變 不過 身材要注意喔 哈哈


8/18~19星期六日

不知道在幹麻的兩天

情人節也沒情人

過的比平常更無聊的感覺


8/20星期一

去發臺馬傳單

總之一字-混

我在想我們的行為是不是被發現了...-_-|||

所以隔天打工才取消?

算了管他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