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三個人沒來

去重修了

只有六個人

我們先去船上再二次演練

然後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減肥的功效

便當吃不完....

但是還是沒瘦多少=.=


說兩點開始

結果那個北懶大豬吃完都還沒休息就帶我們過去了

說順便散步消化= =#


原本以為人會很少

因為是個小船而且今天也不是假日

一開始兩個人一組

到最後一個人帶一堆人


副理都說反正他們都沒比你們清楚

你們不小心介紹錯也不會怎樣


結果 大錯特錯= =

我帶到一批教授

海洋大學的....

其中一個還是馬祖人

說不我不要亂介紹喔(汗)

進船長室整個跟船長聊起來

害後面都塞車

其他人看起來很無聊

因為船長不講解在聊天= =


最後帶他們離開

有位爸爸叫他兒子跟我說再見

"來跟阿姨說再見喔"

我說我是姐姐= =

"你看阿姨真不要臉說他自己是姐姐耶
哪有那麼老的姐姐"

.....................

我無言了= =

我看起來很老="=!?

都有人以為我國中生

現在有人說我老=_=.................


那位馬祖人要離開的時候還說

"看 腳邊有之魚
有人打工在摸魚啦"


我招誰惹誰阿= =....

這堆人應該比青鳥帶的還糟糕叭?

至少他們只是不聽謝青鳥的指揮=.=


不過唯一的那位學生很友善

一直是靦腆笑容

還說要跟我拍照0.0

基商畢業的!現在也是在海大叭

喔 我還拿到馬祖人的名片=_=


到下午下雨了

我在船上還淋雨(搞啥)

只有2個人也要帶他們去看

結果專門解說人員都跑光了

那還看個屁!


早上10點半到4點多

這樣600元

可是很累!!

7月10號再考慮要不要去了= =凸

小火大耶...


之後去接上找其他打工

機乎都是"短期勿試"

ok!!那我還是去我姊公司叭= =...


後來去the face shop買唇蜜

還有屈臣氏買洗面乳


回家!!!

接著就是一陣砲轟

了解我家況的人都會懂

對~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