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人的發表時間-.- 原本懶的打... 其實現在是6/3了)

今日是久違的班遊

也是我第一次到平溪去(沒放過天燈的傢伙|||b)

早上先升旗

班上有一些人上去領獎

一個喊口令 一個偷看瑛士 一個拿錯手

哈哈 愛觀察

之前我上去領超緊張的@@(離題)


第一節課過的很匆忙

因為要交推甄自願表我還沒填

唉 作品集何在?亦沒有學校(啥鬼阿XD?)


九點 我們正式往車站出發

等車時間沒有什麼好說的

火車一來我們就上車

我們在車上HIGH到吵死人

行為舉止一點也不像即將要畢業的大孩子

感覺車程不長 一下就到了菁桐

我們要一路玩回去^^


這裡有種內灣FU

只是內灣更大人更多(多到哭爸= =)

這個普通的鄉下小鎮

人煙稀少卻很純僕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無趣的地方

但是我卻很喜歡


像踏青一樣走了一番

沿路吃了冰 撥動別人掛在各個地方的許願竹 

啾還不小心把其中一個ㄔㄨㄚˋ下來 

哈哈 感覺好壞喔>ˇ<"


還看到周董.劉耕宏拍MV的地方

那也是之前十字路口NO康他們來瑞工

然後吳宗憲陶吉吉另外去的錄影場景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他沒開門ˊˇˋ"
(其實我忘記這是在哪看到的@@ 過太久搞不清楚了...)


我們在這落腳吃飯

聽說我們所在的餐館碗粿很好吃

但我不愛吃所以沒點(吃了一條香菇)

另外感謝忙進忙出幫忙的朋友

因為我是豬只會等著吃=ˇ=


點了滷肉飯全餐

後來才赫然發現

我早上也吃滷肉飯= =


不過要說一下

他的味增湯好可怕

有酒味??不過羽禎愛喝我就給他啦@@


最後我也在都是塗鴉的牆壁簽上了自己的大名:)


又撘上火車前往平溪

車程不到4分鐘

這裡應該是玩水聖地?


到了這我們沒有去別的地方逛

看到了商店有在賣吹泡泡就去買了

並且就地坐下來吹XD


首先是有毒泡泡

把黃黃膠放在塑膠管上吹出大泡泡

然後看誰吹的比較大 還層層疊起~


最後形成超大泡泡山 送給商店老闆

商店老闆很可愛 

還想要把它黏在天花板 在那裡丟@ˇ@


我也買了肥皂泡泡10元

後來大家一起狂吹

變成泡泡世界~

真是童心未冺的一群


可惜我很快就玩膩了

再平溪車站等要去十分的火車時

把泡泡水以5元轉賣給別人= =+

我真的很無聊 買了又要賣 還賣5元

我有奸商特質...(其實只是小氣@@")


這時發生不幸事件

在等車的時候 坐在椅子上邊打牌

然後腳很熱阿 就把褲管拉起來

不到5分鐘 我的腳就變成"米咕"了= =

被叮了啦>< 跟跳蚤一樣癢又腫


到了十分我們要衝去走吊橋

有一家店門口還擺了"百福天燈"

太酷咯所以我跑去跟它合了影


可惜天空不做美阿

這幾天就是這樣早上天氣好 下午大變天

橋才走到一半就落大雨了><


避雨的時候買了一堆餅乾來吃...

吃完後跑去咖啡廳繼續吃XD

我跟阿牛合點"小"披薩 60元

小鄭跟羽禎合點咖哩飯+紅茶 160元

可是她第一次上錯飲料 給我們奶茶

不過老闆人很好 她說那杯送我們喝 她再重新上一杯


小披薩真的是很小阿0_0"

不過咖哩飯看起來還不錯(可是很貴@@)


離回程火車來的時間接近了

前往就在隔壁的車站

雨也差不多停了


最後.................................................

當然就是回瑞芳啦@@

在車上大家都累了 在睡覺

我還被偷拍睡覺臉部特寫= =而且只有我被拍"特寫"....

小鄭!!!如果你有看到我打的這篇就快點把"那張"刪掉ˋ口ˊ*
(你的留言板好像爆了 原本要留言叫你刪可是不能留)


後來就回家啦

做回台北的火車上大家都倒了

七堵一下就到了 我原本要默默下車

結果羽禎居然醒來跟我說掰掰

哈哈 好驚訝


嗯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子

打好多好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