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當初的決定感到後悔

原以為拿手=輕鬆

這種情況應該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

不過我的話只能稱上笨蛋自作聰明還被誤= =


趕不完的作業

國英數撇開不說(早沒救了)

我們離統測只剩6X天

其實我認為應該專攻我們要考的這些術科

畢竟專一+二分數加權後可是佔了700一半以上的分數

可是CAD 室設電繪 手繪 還有表現技巧(這考試可能會用)

這些不能先緩緩嗎?還出一堆回家作業

全部都擠在一起 思緒亂成一團

不知如何從哪著手 乾脆都不要做算了!!

擺爛!!我們˙根本是室設白老鼠

受夠這一切 我能不能像姐一樣 不要有升學負擔?

姐抱怨說他一畢業就要賺錢幫忙分擔家務很辛苦

我呢?我如果升學 也是要工作賺學費阿

兩者兼具我更糟吧?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這爛人哪有能力保證我OK?


我只會說姐抗壓性不夠

我自己根本更糟 嘴巴都會說阿 誰不會

知道是一回事 做不做得到又是一回事


躁鬱症 說不定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老母的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