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啊><怎麼晚才回給你
沒想到你還有在留意我的網誌:D
你說的3萬字,嚇倒我了@@

其實我知道這些作業並沒有那麼多
班上有些人還是做的出來的
俗話不是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或許是意願問題吧…
升學這一路並不是我所嚮往的
但是現實卻又是如此的殘酷
我只能說我喜愛繪畫、設計的心理
一但被限制住,被強迫
我就會隨時對他產生厭惡…
所以,我就是-不是愛,就是恨的兩極人!!
(好像跟這個無關吼@@)

如果家境富有其實也不用煩惱這麼多了
我家老媽常說有錢就有學歷
但重點就是我家沒錢=_=b

我們電繪老師還頗討厭的
我是不怕當,反正現在學分夠了絕對畢的了業
而且這門科又是選修
但是,她使出不交作業就假日到學校愛校服務的手法
不得不交><"
統測又將近,依我懶散的個性(現在要改也來不及了(汗)
實在無法將看書和作業兼顧
如果考試考不好,那些作品集、專題也不需拿去推甄了!
如果不交作業,又要花更多時間往學校跑= =

總之,現在就是,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