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網誌被我棄置了好長一段時間啊...

看到水滴友達們的水滴都長大了= =

我的卻都沒有變化XD


其實現在有很多事都憋在心裡不說了

一方面是真的很懶

要我用攏長的文字去說明我的心境也難了

一方面 反正打出來也沒幾人看 也沒人懂

不打也罷


決定去畢旅了 卻有些憂心

實際上我非常厭惡放馬後砲的人

但是偏偏自己就剛好就是這種

唉 天生犯賤= =


我當初猶豫的原因到目前有發生過了

只是不大 都有解決

接下來會怎樣就不知道了

總之 希望到時可以過的很好 玩的愉快

我很期待:)


最近得了3種病...(其實也不是最近 一直都有= =)

1.懶懶病

2.貪吃病

3.不告訴你 這是秘密=ˇ=


哈哈哈哈...(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