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我真懷疑自己腦袋裡是不是都裝屎

為什麼每次我要買的東西 最後都會變的莫名其妙啊?


今天我明明是要買博士倫的雙週拋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買一買就變成雜牌的月拋?


就是因為雜牌戴不舒服才要買貴一點的

就是因為不想連續戴太久才想買雙週拋

就是因為雙週拋的厚度剛好我才要買!


現在又變成月拋怪東西 害我還跟青菜借錢

連保養液都沒買 搞什麼 怎麼戴?



要怪還要怪那王八店員

我就說我要買博士倫了

他還說我兩眼度數不一樣不能買雙週拋

我後來才想到 我才差25度好唄?

他跟我說50度 而且我一進去

他就拼命跟我介紹月拋 感覺一定不是好貨 ..


而且之前社區眼鏡行說沒有"月拋"這種隱形眼鏡

看那些大牌子也沒出過月拋的

怪了怪了 這樣就一定有陰謀


最後要走 他還嫌我書包沒課本

一個店員管我那麼多幹麻?干他屁事啊?

其中還有一個店員疑似帶著鄙視的眼神


硍硍硍 幹幹幹

早知道就不要買了 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