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脾氣差?

或許吧,我也不否認。


這一陣子我有很多不滿,

有些是突然想到的,

有些是最近發生的。


第一,A朋友在寒假期間跟我說:

你什麼時候要來找我~?


這其實沒什麼啦,一方面是我對他住所不熟,

一方面可能就是我心眼小吧。


為什麼見面一定要我去找他呢?

我們不能約個地方嗎?

一定要誰去找誰?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第二,朋友B在我喝飲料時,跟我說他要喝。

yes,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喝就喝。
(我並不是很喜歡別人跟我要東西吃,除非那是可以公家食用的東西。)


但是他喝完之後,跟我說擺出痛苦的表情,

然後說:這是什麼啊?

我回答:蒟酪奶茶。


接著我得到的又是一個死臉,

然後說:呃~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蒟酪…


這是什麼意思?說的好委屈,說的好像是我強迫他喝的。

我又沒有拜託你喝。


在不爽之於,他居然又跟我說:我還要。


X的勒,不喜歡還又跟我要。

我自認客氣的拒絕了。


在來,是朋友C和同學D。


在某假日,我和朋友E去西門買了雙鞋。
(看前面幾篇就知道了。)

對,我沒什麼錢,可是我又想買雙鞋來替換我原本那雙內部損毀的鞋。
(會把腳和襪子磨破。)

所以我買了一雙便宜的鞋,我也覺得它不難看。


這都不是重點,我穿了去學校,招來的是:

難看,好像童鞋等字眼。


怪了,我曾想起朋友C跟我所說的:

你真的喜歡那樣東西的話,幹麻管別人說什麼,自己喜歡就好了。

類似這樣的話,我記不清楚了。


我可以認同你的認知,也可以接受你的喜好,

但是一定要說成這樣嗎?

一樣你喜歡的東西,在被別人批評的一文不值時,

你的心情不會受到影響嗎?(例如頭髮?)


我很高興你們可以把真正想法說出來,而不是在背後批評。

但是你們說就說,為何還要三部五時拿出來笑?


我表面跟著笑,其實我不爽到了極點!
(還有某藝人的歌,要扯的話甚至還有以前更多!)



以上,就是我想說的。

這只是其中的一部份,若要說的完整,

絕對比這多上幾篇。


如果你們看到了,不能體諒那無所謂,

若是厭惡,不想和我繼續當朋友,那也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