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 我說真的

最近在看一篇超級長的同人小說

長到我看的都快抓狂了

但是又不能不看下去 因為我想知道結局


咳 我廢話好像太多了= =

重點不在這 重點是他的文筆水準頗高的

他也有部落格 於是我點進去看看

一看個人資料 整個受驚(?)!!!


小我一歲 毆買嘎 現在小孩是怎樣

不只他一個 一堆都是比我小的在打文

而且文筆都好的嚇人 還是說我程度太差 ..(好像是這樣)

不過也有我這個年紀還在打一些莫名其妙的語言

我該慶幸我打出來的至少不是那些亂七八糟到讓人看不懂的東西嗎 ..

(我現在好像就是在打讓人看不懂的東西)


唉唉 我現在又要搬出我百年前的口頭禪了

無 地 自 容 啊~~~~~~


還有啊~現在正在看的節目請來超成熟的"小學生"

看到他們的面貌 實在又讓我覺得


這世界沒天理阿XDXDXDXDXD!!


不過他們的才藝表演全部都是王X凌的舞蹈

也讓我覺得很點= =

國標舞的那個就很厲害 穿那麼高的鞋子還不會跌倒= ="


嗯嗯 還有她們的打扮都很成熟 ..(廢話 不然怎麼上節目?)

我越扯越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