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要打的

結果電腦被老媽搶走= =


5/1勞動節也是瑞工校慶

我還是喜歡一年級有園遊會

大家一起賣吃的很HIGH

又可以到處逛攤販

還可以邀朋友看表演


這是在瑞工最後一次校慶喇

有種小小感傷ˊˇˋ

老實說上次運動會我完全沒有印象-.-

不過我這次可是有大聲幫一堆不認識的人加油


科系拔河綜高超棒的拿了第二
(雖然輸的很不甘心)

班上女子田徑比賽也得了全三年級第四
(沒跑大隊也能得@@)

最後一次跑步我居然沒能跑

我真的很想跑阿可是我腳掰咖ˋˊ


班上一堆女生都為瑛士傾倒了

也就是說瑛士可謂"傾國傾城"啊!!
(亂用成語)


唉 沒什麼重點的一天

放學去七堵吃了牛排 不錯吃啦:)


回家之後發現都曬黑了

尤其是鼻子特別明顯= =


現在就等阿毛把偷拍的帥氣照上傳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