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不知道是網路太爛還是wretch有問題,

登入困難,跑好久,到最後就不想打了(留言也懶的回XD)

以下,含有大量髒話-.-損形象的,要看就不要該!

(↑已經出現了(汗))



7/29的時候去了久違的FF8

一開始就出現了壞徵召-.-‥我的火車在南港、松山停超久的!

接下來又收到了壞消息‥彩惠忘了帶相機Q口Q”

哎~超可惜的說‥(怨念)

一到台大公館站,喔喔!就發現了帥哥!!(啥鬼?)

咳‥不是,是就發現了扮我愛羅和二部鳴人的coser!

cos的不錯勒~!(其實他們旁邊還有一位胖先生,不知道cos誰‥汗)


暑假場就是不一樣!聲勢浩大~~2樓攤位,人又爆多!!

一開始排了約20~30分鐘的隊伍買場刊,

中途還看到超帥的卡卡西>///<嗚哇~~

他撐著黑色小(陽)傘,喝水的時候‥居然沒拿下面罩!

直接隔著面罩喝@@”超強耶!只可惜沒辦法拍下來ˊwˋ


買到場刊後,正當開心之際,又看到另一頭攏長的隊伍,媽啊!

這樣還得再排個半小時!看看時間又接近中午,

早餐也還沒吃,天氣又熱!所以就先去M記飽食了。

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會到台大體育館,正想要排隊時,已經找不到排尾了!!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方向時,整個傻眼- -

排尾在排頭不遠處(看起來),我的天!短短一小時又排了一大圈了!

當然這只是我天真的想法‥


從12點開始排,太陽正烈,和彩惠相同的共識:

剛剛早知道就先進場不要去吃東西了…‥


排了好久,終於到第一個轉角了!!

結果轉彎看到的是!!無限線延伸的隊伍‥根本看不到頭!!


就這樣,我們轉了又轉,繞了又繞,等了又等,

幾乎全台大所有建築物都繞了一圈!!(附圖- -)



更機的是,正當我們好不容易看到了入口,(眼睛泛閃累光ˊˇˋ+)

的同時居然有兩個白目插隊!!

ㄍㄢˋ的勒!拎娘嗯西齁烈A啦!

我說:喂!

白目插隊二人裝做沒聽見。

我又喊了一聲:喂!!

一樣沒反應。

整個火大!真想罵說謀拎洗操ㄏ一ˇ郎喔!?

我大聲的說:前面的,你們剛剛是排在這喔!?

他們說:對阿,我們一值都在這啊!

睜著眼睛說瞎話!果真是白目!!

我說:我們剛剛一值排在那個女生(他們前面)的後面!

後來他們噸了一下,用跩樣回答:阿不然給你們排嘛!

我靠!居然還理直氣壯!!

要不是我是女的對方是男的我早就貓ㄌㄩㄝㄎ一ˇ!

哎哎,他們最後排在我們後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後面(原本的)那群都不坑聲給他們插隊!


總之,我們一共排了2小時又4X分才進去!破紀錄啦!!(火大)

進去之後,寸步難行,機機機機機---車!


而且進去都快3點了,活動4點半收場,

很多攤位根本無法一一好好逛‥既可惜又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原本的預定計畫(?)都泡湯了‥

嗯?預定計畫是啥??當然就是--


BL本!BL本阿阿啊---!!!!

我要塚不二阿阿阿阿阿XD(地上打滾)


結果當然是沒買到囉‥

只買了一堆袋子(汗)

會場賣袋子的攤販真的好多啊!賣袋子就能賺翻了!

像當時我身旁就有一位袋子控小姐(笑)


去見了某位許久不見的仁兄,

那位大哥居然說我的樣子像妖魔鬼怪!(爆青莖╬)

好樣的ˋ.ˊ!@#$%︿&*()_+


之後逛累了,就出場了。

平安的到台北火車站後,找大頭貼機!

找了超久,最後我終於想到去年英檢我和鬼是在哪拍的了~

之後就去拍貼貼啦:)

還差點因為換幣損失50元,感謝好心人!


之後就去撘火車~~

但就在彩惠去查看火車時刻表時,


一位怪咖仁兄朝著我走過來了= =

用北懶聲音說:我是工讀生~我沒有惡意~阿我要賺些學費,所以~(把原子筆掏出來)

我看到馬上說:沒錢! 然後要走。

他馬上接著說(用北懶聲):出來玩怎麼會沒錢~

心想:干你屁事啊?老娘就算有錢寧願施捨乞丐也不想跟你買筆!

我說:花光了! 走掉(蕭灑XD)


接著,彩惠看完時刻表,我們正要去撘火車,

又看到剛剛的怪咖正在糾纏其他的良家婦女(?)

正當我心想他等一下要是在過來我就給他好看(罵髒話XD)的同時,

兩位小男生突然衝過來問說:等一下~我們問你們喔><那個新光三越怎麼走?

我說:在外面而已阿= =|||(汗顏)

偁他們為男孩A&B,其中男孩B還蠻可愛的QQ”

然後,男孩A說:不是新光三月啦!是什麼1的~

男孩B:喔~?

彩惠說:101喔??

男孩A說:啊!是110啦!

男孩B:不是啦!110是警察局啦!

當時我心裡整個笑翻,哈哈哈哈哈!

男孩A:喔~對啦!是101,我們要去跳樓~

聽到這我就傻掉了‥

男孩B說:沒有拉,我們要去抓小鳥~~

我想了一下說:要抓小鳥去廁所抓就行了…‥

男孩B吃驚一秒然後說:你好可愛喔!(我也覺得我很幽默,哈哈)


我去過101,但是我不知道在哪裡.哈哈哈!我標準路痴耶還問我路勒~

結果彩惠說:101在松山吧?

我:是在松山嗎@@?(結果不是@@”)

男孩B就接著說:松山是在松樹上面嗎?


…‥…‥…‥…‥…‥…‥…‥(默)



後來彩惠跟我再度傻眼後,她就跑去旁邊說要走了!

男孩A就沒人鳥他,在旁邊晃,

男孩B似乎也不想跟我們鬧了,直接拿出多拉A夢的筆,請求我們跟他買!

啊!!我居然被小正太給騙了,可惡!

我說:可是我沒錢耶~買了我就沒晚餐了ˊˋ

男孩B說:就一人湊50元嘛~改天我請你吃飯!(最好- -)

接著他把手撘在我肩膀偷偷告訴我:他(男孩A)今天一隻都沒賣出去~

呃…‥…‥…‥|||

之後我拿他的筆拍他肚子說,我沒有錢拉~要抓小鳥快去廁所抓吼!


說完就-逃阿~~~衝去月台!

差一點被他們搞的撘不上火車!

彩惠還蠻生氣的@@,她以為他們是真的要問路,還很努力的在想101要怎麼走。


鬧劇結束囉~回家之後,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累〞啊!!


隔天,整隻腳超酸痛><…‥



※END※


呼,這篇打超久!因為過太久了有些忘記‥

發生的事又太多@@,明天在來打8/8的小小網聚^^+

對了>_<明天要去重修數學啦!啊啊啊啊~~(掉進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