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眼神不對勁 好似是用瞪的="=

和平常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樣1"才這樣

還是因為"那樣2"才這樣(好像在繞口令= =")

註:"那樣"是我猜測的原因 2種可能..分別為1和2


可是如果是那樣1 好像也不至於會這樣

是那樣2的話就更奇怪了 因為大家都有跟我做一樣的事啊..(應該)

而且我也沒其他意思 就只是很平常的

而且感覺我越在意 她的眼神看起來好像就越充滿著敵意..

結果現在搞的自己現在全身不自在..唉!


我怎麼老是在無形中得罪人家?我真的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如果我哪裡讓妳覺得不愉快(簡稱不爽!!) 拜託一定要跟我說..

不然我是怎麼被人討厭的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