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現在我開始恨烏龍派出所這部卡通了

昨天早上看完網王後 接著預告過後的片尾曲我沒去理會
(反正我都有抓-_-||)

還在期待下一集有趣的內容 ..

怎知 早上一起來(特地!!) 該是時間 卻播了烏龍派出所??

耶~~~~~!!??(無線吶喊×1000的N平方)

而且我還傻傻的等它把那滑稽的片頭曲唱完


在盛怒(!?)之下 火速衝回床鋪想倒頭就睡

但是經過如此錯愕之事 睡意漸減(被我說的好誇張 哈)

於是乎~爬了起來 坐回電腦桌(汗)


去衛視中文台的官網查看 節目表上沒有任何更動

是播錯?再去討論區看一下 ..

發現有人提出的疑問:今天晚上看電視時旁邊的跑馬燈說明天開始19:00改播烏龍派出所,真的很錯愕,剛看到版主的文章說第4季從5月1日起18:30開始播,那今天的進度之後的下一集被詛咒的球拍到底是什麼時候播呢?是要等到5月1日換時段再播的意思嗎?


呃 ..殊不知是我漏看還是它晚上才有打 ..

後來討論區陸續續出現包怨聲 ..

看樣子大家都因為上課補習而無法接受更改的時段

更屌的是 還有上班族也來訴苦 說他到家就晚上9點多了-_-||


我也覺得原本的時段較好 在假日 又一次看兩集(爽-.-+)

更改後是一至五的晚上6點30 嚴格說起來對我是沒什麼大礙

因為我不用補習~(混) 連之前中視5點30的我都能趕上了
(瑞芳5:06 15分+坐公車20分再加上我的"長毛"腿(其實只看的到一半-_-a)

6點30算什麼~(樂) 而且更改後一個禮拜就多演一集

可是這是對我這種閒人才有的福利呀~其他人就不一樣了

而且這樣假日我會很無聊 ..每個禮拜五我都會期待假日的到來呢

這樣假日就失去樂趣了 我又要在昏睡中度過我的一天 ..
(天音:妳通常看完不也是睡?還有作業勒?)


哎 打完了 睡意也回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