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其中年輕的突然一個猛虎下山將年紀大的撲倒,獰笑著以體力將他死壓住吃光光
這個叫做年下攻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其中一個突然變戲法般的掏出一大堆道具,半誘惑半強制的將它們都用在另一個男人身上,而另一個流著痛苦的淚水默默承受,心裡卻騰起異樣的快感
這個叫做BDSM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經過九九八十一天的試探接觸後才開始牽牽小手,並且在最終章兩人的小嘴終於成功的第一次親密會師
這個叫做清水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房間裡有一張KING SIZE的黑色臥床,撒滿紅色玫瑰花瓣熱水的浴缸,並且空氣中漂浮著粉色的迷幻氣泡
這個叫做情色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房間裡除了上百打避孕套就什麼都沒有
這個叫做N18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天王蓋地虎!」
「寶塔鎮河妖!」
「左青龍右白虎 老牛在腰間 龍頭在胸前!」
「……」
「桀桀桀!給我乖乖的吧!」
「下次!下次你給我等著看好了!」
這個叫強攻強受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其中一個蹲在房間的角落裡,神情寂寥的撕著手中的一朵菊花的花瓣,不時捂嘴輕輕的咳嗽,緩緩放開手心,其中赫然是鮮紅的血液,於是他露出瞭然的淒慘一笑
這個叫做弱受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兩人騰的面對面跳開一丈開外,雙手插腰,銳利的眼神彼此瞪視,急促的呼吸讓他們的胸膛起伏於形,似乎就連空氣都緊張得停滯在他們之間
突然,他們出手了!
「一隻小蜜蜂呀,飛到花叢中呀!」
「我飛!」
「我飛!」
「我飛飛飛!」
「哈哈哈哈哈,我猜贏了!我先攻!」
這個叫做互攻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發現房間裡早就有一個抱手於胸得意笑著坐在床上的男人
這個叫做3P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兩個人虐心又虐身搞了半天,好不容易最後互相喜歡上了,卻又有不得已的理由而沒辦法在一起
這個叫做虐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兩個人虐心又虐身搞了半天,好不容易最後互相喜歡上了,卻又因為各種匪夷所思的理由而沒辦法在一起
這個叫做後媽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一個如同蛋白質注射器金槍永不倒,一個如同吃了橡膠惡魔果實後庭收縮自如包容萬象,經常挑戰如意大利吊燈式曲體倒立連續三個托馬斯全旋之類的體位
這個叫……呃……幻想耽美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他們眼觀鼻,鼻觀心,視對方如無物,結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這個叫……叫做……雷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他們眼觀鼻,鼻觀心,視對方如無物,結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最後一個男的狡詐一笑,脫去人皮,變成野獸,那另外的一男的壓倒OOXX
那就是人獸和詭異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經過九九八十一天的試探接觸後,其中一人發現另一人素女滴,接著就把她給吃鳥
這是BG言情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其中一個剛準備將另一個吃掉的時候,另一個突然掉進了洞裡,就此回到鳥古代~~
這個叫做穿越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乾柴烈火,衣衫盡褪後,一個指著另一個的胎記:「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兒子!」
此乃父子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其中一個突然從背後變出一根棒棒糖,眨著眼睛對另一個說:來,叔叔/哥哥/兒子/老師…給你糖吃,另一個閃著星星眼朝棒棒糖撲了過去……之後二人都吃到鳥想吃的東西
這個叫做小白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一個男人說:「我愛你!」
另一個男人說:「我不愛你!」
男人說:「我還是愛你!」
另一個說:「啊!原來我也一直是愛你的!」
男人悲傷的說:「已經晚了……我們結束了……」
另一個要死要活的說:「不要!不要!」
男人突然堅強的說:「我會永遠愛你!」
另一個男人說:「我終於明白了。我也愛你!」
happy ending

這個也叫做小白文吧~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其中一個唇紅齒白嬌嗲柔弱,隨時可以換上女裝不被認出來,而且成績奇差自理能力奇差邏輯思維混亂,還被除另一男人外複數以上同性追求
這叫平胸小白萬人迷文

一個男人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捂著嘴衝到水曹邊乾嘔 了半天
另一男子跑過去關切地問他"怎麼樣難受不"
然後另一個嬌羞地看了他一眼說"米事"
這~~~~~~~~就是男男生子文之~~~害喜

第一次親密接觸後,男A生子.這叫男男生子文

這個孩子竟然是半人半獸,怎麼回事?這叫幻想文
原來男B是野獸化身,這叫人獸文

男A憤恨,想離開,與男B糾纏時,失手打死男B,男A痛不欲生,這叫虐心文

如果男A繼續與男B的屍體親密接觸,這叫冰戀文……

這是夏天,微開的窗戶,還有汗液的味道。
「啪!」一個得意的笑容,充滿毀滅的意味。
另一個不甘示弱,「啪!啪!」
這叫打白線斑蚊(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然後就只有嗯嗯……啊……啊……要嗎?求我啊……求……求你了……啊……嗯
這個叫做……什麼文大家都知道了吧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結果沒下文了
這個叫做………坑!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由於同性相吸原理,2只愛上對方,結果又發現相互是世仇
最後掙扎的雙雙殉情~
看得萬人痛苦,中間又未半點H
這個叫s文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男人被關在一個房間裡
男的想解開另一個男的衣服,結果其中一個男的發現另一個男的衣服破了,於是馬上掏出隨身攜帶的針線幫他縫補,這叫男性母愛文






如果一個男人跟另一個男人被關在房間裡,然後打完四圈後什麼也沒發生這應該叫什麼? 
 


性無能~~~





(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