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太誇張,不過是晚些回來。


別人家小孩可以去跨年,我不行。


妳因為我這次晚一點回來,


唸了唸,罵了罵,最後離題!



氣的跟什麼一樣!說到哪邊去了?



11點多,在社區,在自家樓下,


會搞丟不成?



我在公園,還有其他人,甚至是小朋友在打球勒!




妳對我很好,不可否認。


但是妳對我的壞,也是事實。




妳,落差太大。



妳辛苦,我知道。


妳心酸,我曉得。



但是痛苦的只有妳嗎?



我又何常不希望,我的家庭幸福又美滿?



我看不清妳。


妳,到底是愛我,還是恨我?



妳對我,太好了!


同時也對我,做出別人家小孩不會受到的傷害!



拜託,


別讓我恨妳。



每當妳對我兇,合理的,我認罪。


無理取鬧的,借題發揮的,我忍!



但我會怨,我會恨!


可是腦海卻又閃過妳對我的好。



我想,現在的我,很愛妳。


但是,同時我也恨妳。



別怪我,我想姐姐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