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4




嗯,這是一個無聊的週末。



沒出去吃東西,


睡了一整個下午。


起來看看時間,已經晚上7點多了。



恍神的回到電腦座位上,


某位國中好同學張京旭先生居然跟我說他要去吃冰。




約一約,


一共4個人。



會面之前我買了70元的可利餅‥


不用懷疑,份量很多,我的晚餐。



先去牙醫診所,被某位醫生給晃點了。


離開牙醫診所,走著。




冬季,可想而知-


哪來的冰店?


雖然天氣不錯,不過現在是1月。


國外應該還有正在大雪紛飛的地方吧?



呸呸呸,什麼季節吃冰~


出門前還被噱了一頓。




小鐵說想去吃牛排。



在牙醫那浪費了半小時,


牛排店也到了差不多要關門的時間,


但是老闆還是讓我們進去。



哎呀,點餐。


我的情形是肚子又撐又沒錢。


點餐阿婆不斷催促,


不點?那是什麼眼神阿‥



最後給小蛇請,真不好意思。



沒有吃很多,感覺挺不夠本的。


臨走之前再跟京哥偷個兩罐養樂多,哈!



肚子很撐,我們走到了OK便利商店。


還看到了兩個瑞工學生,土木二的。(驚訝)




京哥要請吃冰耶~


可是我吃不下。



「買什麼都可以。機會難得耶,快點喔!」他說。


最後小鐵給了建議,我買了金莎。



4個人一起慢慢散步到8號公園。


我被驚嚇到第2次。



什麼時候多了建築物?(汗)



我們在公園聊天,聊很久。


什麼都聊,學校的事,公車的事,出去玩的事,以前的事。



和老朋友聊天真的很快樂!


感覺什麼都可以聊,沒有壓力。


這次寒假大家都很忙碌,我想沒有時間再辦同學會吧‥



聊到11點多,我媽打電話來罵了。


無敵嘴砲王‥= =



慢慢散步回家,到了家樓下,


想看看再聊天途中談到的百福車站,


聽說離家很近。



這時又一通催促的電話,


好樣的,老媽發火了。




趕緊衝上樓。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