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又去基隆,我覺得超級後悔‥!


換了耳窩的耳環,那個人超級粗魯的!


耳環不讓我買單支,也不讓我選別的顏色,

又不是老闆,還那麼機!


更重要的是,我原本就覺得幫我打的人打太裡面,小不爽。

但是過了2個月,差不多都忘了,


結果她又在那說:


「這誰打的啊?根本不會打!太裡面了妳知道嗎?

都到頭皮那了!我勸妳還是放棄這個洞吧!

這樣睡覺不會很痛嗎?~!@#$%︿&*(‥…。」



心裡想:


『娘的,干妳屁事阿!』



害我現在照鏡子都很不爽,幹幹幹幹幹!




還有外套,其實是沒有多喜歡,而且圖案越看越機﹦﹦‥


一直很想買外套,結果現在買到後居然更不爽!


她們都說:我不知道,呃~,還好啊,可以買拉,嗯,不錯‥


而且逛到這麼晚,覺得沒買東西也很機的感覺,


就買了﹦﹦…



我原本決定要買有牌的阿ˋˊ

都沒有一件有牌的衣服,想說買個外套‥


早知道就等星期二跟我姐去看‥

還可以給她載勒!


好不容易我媽給我錢去買耶!第一次吶!


結果回家給我媽看,她說:


「下次不給妳錢去買了,浪費我的錢。」


我姐在旁邊幫我說:


「唉喲!她喜歡就好啦!」



問題是,我根本就不喜歡﹦﹦‥

所以在旁邊無言以對‥



反正整個都很機車感就是了!


這也只能怪我自己沒主見‥覺得自己也很機!



越打越不爽~~~煩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