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又睡過頭!在遲到就要自強了啦﹦﹦!

昨天已經比較早睡了耶‥(死)



今天合唱團是第一個表演的,

緊張?不會~只是覺得有一點丟臉‥

因為人實在少的可憐‥唉!不比以往!


還穿裙子,不過還好!沒我想的那麼冷~


開幕後還有人尖叫@@!後來發現是乖乖ˊˇˋ

還叫名字,噗噗‥

中午還吃超多!哈哈~~


覺得聲音超小聲,只有20人也大聲不起來吧?(汗)

下學期又一堆人要閃,我看我也快一點閃閃好了‥


事後問班上同學會不會太小聲,他們說不會。


這次曲目臨時練的,只有一個聲部,

聽起來應該沒什麼特別的‥


還看了勁歌熱舞,覺得好像都是轉來轉去‥
(大家都有同感)


禮拜五還有班聯會舉辦的聖誕晚會,


哼哼‥我當然是回家睡覺啦!班上也沒幾隻人要參加。


全校參加的人好像也不多吧?


隨便啦!≧﹏≦


不關我的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