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我數學考8分



哈哈哈,我快瘋了!



今天早上,6點半出門。

媽的!還是讓我坐到該死的自強!!!

聯絡不到遲到大王,我自己一個。


早上到學校,好一股莫名想哭的衝動!

昨天那個,今天一整天沒給我好臉色看。


我錯了嗎??是阿是啊!!我錯了!

一開始就乖回家去睡我的大頭覺就好!

跑去基隆幹麻?


早上手一直抖,昨天只吃中餐居然還會肚子痛。

我是快氣瘋了還是快氣死了?


放學,要開綜高會議是嗎?

人死到哪去啦!!?



回家,迎面而來的是死臉和破口大罵!

手機沒電我能控制?


想說這幾天都沒吃晚餐,今天吃一下好了。


結果?被罵!!


誰知道她會在家?誰知道她在等我啊?

我們又沒事先約好!!


這樣,卻變成我的錯?



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我能對誰發洩


我真的,快瘋了!

誰來拉我一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班上的某某某,美工爛死了啦!!

加工的那麼醜!都汙辱到我畫的刊版了!!

靠,而且那是我畫的耶?

我當初怎麼那麼北爛幫你們畫這個啊?


畫刊版想班名,結果功勞全是別人的!!



去她媽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