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早上心情還不錯…

可是下午又發生爭執(?)事件。


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但是我也不認為她脾氣好。

兩個脾氣不好的朋友相處在一起,

避免爭執的方法只有互相包容。


今天的事,我不會道歉。


妳可以生氣,但是出口不需要這麼衝?


"丟臉"?

沒點餐,坐在麥當勞很丟臉?

拜託,我知道,那不過是妳說的氣話!

這樣哪裡丟臉了?我們以前不是也還帶過外食在那吃?

那我也可以說,

"沒在麥當勞點餐還上它的廁所,很丟臉吶!"

道理不是相同?

難道說沒點餐那裡的馬桶可以用,椅子就不行?


更何況,妳要生氣,要發飆,也請講理些吧?

我自己有分寸,我知道做什麼事丟臉,做什麼事不丟臉。

難道我會自己主動去做丟臉的事?


誰會啊?瘋了不成?就知道丟臉了還去做?


我知道,什麼真摯的友情,從不存在於我的世界。

那種東西,往往只需要一次小小的爭吵就能決裂。


有時候想,或許我該一個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