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年齡是個成年人

但實際上卻還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孩子

看了會以前發的文章

發現我的行為思想根本沒有成長


凡事還想要依賴

任性妄為的像吵著要糖果的孩子要求這樣和那樣


有些事情明明自己是最清楚明白的

但是卻又最不想去面對現實

假裝自己還沒長大



還記得小時候那種

到了星期天晚上 

明天得上學那種空虛感

總是不想乖乖去睡覺

討厭明天的到來


這樣的情況到了高中就已經消失無蹤了

沒想到到了大學這種感覺卻又不由自主的襲遍全身

隔天要上學該是洗澡睡覺的時間

我卻在家裡走來走去

就是沒有要幹麻

就是走來走去而已

那樣我也可以混一兩個小時


我看到老姊現在這種情況

會有點感嘆也會有些羨慕


其實眼前根本就是死路的時候

我該怎麼選擇所謂的正確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