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討論的很兇

執政黨批評在野黨過去的不是

卻不願意看看現在的自己

豬狗不如!!

金錢外交換來的的慘況不只是汙辱

還有人民辛苦的血汗錢就當金紙燒給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國家

小學生的營養午餐沒有菜

沒書包上學用塑膠袋充數

沒布鞋上學 沒鉛筆可用

成年人找不到工作

作奸犯科的人越來越囂張也越變越多

有錢的人越來越有錢

沒錢的人越來越窮困


這樣爛還趕不要臉的一直提及過去

淦!去死吧綠毛狗!!

要刮別人鬍子前自己先去擦屁股(亂改名言XD)

以前再爛 也比現在好過100倍



以上是伏筆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說不習慣了

對嘛


白痴的我才是我

開朗的我才是我

雖然大家都不懂我

但是我可以當大家懂的我


求婚大作戰

前陣子的日劇

給了我很多啟示


我想說的是

不論是政治 生活 感情 所有的事

都沒有辦法再回到過去了

我不會再留戀過去種種

我只要往前看現在所有

還有未來。。。


等我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

我就會告訴你:)



2007的8月也要過去囉!

一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呢!!

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