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再也不會用到5:50的上課鬧鐘

以後再也不會在瑞芳高工上課

以後再也不能吃合作社裡我愛吃的食物

以後再也不能偷看可愛學弟

以後再也不能看圖書館的機車少女漫畫

以後再也不能到視廳室搶位打PS2

以後再也不能做好多好多事...

我表達能力不好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一路跟我一起走來的朋友

 

韻庭:

第一次見到妳老實說不太順眼>﹏<"

因為妳總是一張臭臉(映像中啦@.@)

說話很犀利的直接...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開始有了交集

原來妳是個好女孩啊^^而且跟我還是同類人 哈

先前的誤解現在想起來對妳真感到抱歉

這些都是真真真心話喔~

畢業之後我們還會是很好的朋友對吧?


詩媁:

一年級的時候跟靖宜做了好多瘋狂事

上課吃個不停 下課也總是往合作社跑

還把英檢那天當做出遊日^皿^"

雖然這三年的途中發生的爭執讓我們疏遠了

而時間也的流逝也增加了我們對彼此的陌生

但是我相信這種事是誰都不希望發生的

謝謝妳跟韻庭一起送我的禮物

知道妳特地為我挑的我真的很開心^^

就算沒有辦法像以前那麼要好 也是一輩子的朋友


仕婷:

跟妳一直是淡淡的朋友

我知道妳很愛哭 哈哈^^

好啦開玩笑的 妳只是有時情緒負擔不了

適時的發洩是好的:)

不過直到最近才發現

原來妳也是在熟了之後會讓人家驚訝的人

例如說亂丟垃圾= =+

總之~ㄉ一ㄤ妳還蠻有趣的

下次打工再繼續(重色話題~嘿嘿)


青 女勻:(圖片重複懶的傳..就上面那張!=ˇ=)

妳一年級的頭髮比現在炫!

換回來吧哈哈 小雨詩詩不值得妳留戀

妳這隻鳥~平時看起來很沉默

說話都很有爆點啊!

我知道雙子座的都天才

但是你也不需要光明正大看別人內褲

這麼想看下次再給妳看吧 一次100元就好

(打給妳的話都不太正經)


彩惠:

新生訓練的時候一直對妳發射出善意眼神

妳都不回應我~嗚嗚害我好難過

一開始我只知道妳喜歡火影而已ˊˇˋ

後來教室位置妳坐我旁邊我們都沒話說

我也不知為啥@@...到二年級分組之後才熱絡的

後來也成為我比較能說心事的朋友^^

以後碰面機會就會變少了

有空有錢再一起去西門敗家吧>ˇ<


汝鎔:

一樣 新生訓練的時候對妳映像很深

自我介紹的時候吧

妳一站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在笑

後來妳跟老查某吵架時很可怕

(還有我偷看漫畫被妳偷拍給老師= =")

害我一度認定妳是嚴肅人@@

沒想過會和妳變成朋友

妳真的很棒 一直默默為大家付出

就算受氣也不願意說...

到此為止~我怕說的太肉麻妳會想吐 哈哈

還要謝謝妳的笑臉衣 我已經偷偷先穿了= =+


慈勻:

哎呀呀!小鄭妳真的是個特別的女孩

我以前一直認為功課好的學生的不容易親近

沒想到~原來妳是個BAD GIRL+APRIL FOOIS

(這個話題真的圍繞了我們之間兩年=ˇ=")

記仇阿記仇!記仇我折斷妳的紅筆>口<"

哈哈~那真的是個意外...我力氣一向很小*3*

妳的記憶力真的很不錯

我都忘記我第一次跟妳當直日生的情況了...

妳畢業前的情書真的讓我很害羞

有空都瑞芳找你我再送妳一桶手汗^^


阿牛:(只有你我不叫名字 學老師 哈哈)

一切一切的開始...小B漫畫阿!!

是吧是吧?在那之前我完全沒映像阿@@

妳家應該是個漫畫城

大家的漫畫來源都從妳那 酷!

技優的事很遺憾沒爭取到

但是自己的內涵是別人搶也搶不走的

不要氣餒了愛哭鬼ˋˇˊ

唱歌很好聽阿 說不定以後變張惠妹第二

重色的事是開玩笑的

相信你不會介意(意思說有空我就要ㄉ一ㄤ妳一下 嘿嘿)

不過真的讓我很驚訝 妳之前都沒跟我說

真不夠意思>< 虧我們還是"時事一族"


湘玲:(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耶@@)

搞笑+高人

三年級的座位一直離不開妳

受到詛咒了@口@

以後再也看不到妳搞笑了

板橋好遠...幹麻大家都住板橋ˋˊ

之前說到要去妳家一起打PS2

沒有實現諾言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有的話 到時候再看妳玩零紅蝶一起尖叫吧><!


阿廖:(也是不知道會不會看的- -)

一句話 白目到底!但是白目的酷~哈哈哈

畢業之後沒有辦法病假+2了 遺憾吧?

原本是想說我們算是好哥們

不過想想不對阿~我們這攤都是女的

所以你是我們的好姊妹才對= =+

什麼話題都可以不避諱的談論...

這樣的男生你是第一個吧= =


羽禎:(照片跟湘玲一起)

畢業光碟的妳真的好笑= =

叫妳F抓狂的模樣也很好笑

不過生氣不說話的樣子可就很可怕了

頭髮燙直了很正阿!!

老大沒選妳是錯誤的!

讓他後悔他錯失了直髮正妹+F罩杯!!

(這句話有押韻耶@@~超酷的別打我阿)

最後妳終於脫離了重修 也順利畢業了

之前妳曠課那麼多我和彩惠都替妳捏把冷汗...

有空就上線吧 時常看不到妳~


喔~還有阿梅/國手/數老師/美雯等等

謝謝你們沒有當掉英文/體育/數學/電繪成績這麼爛的我=ˇ="


學弟謝啦^^

硬是要你和不認識的變態學姊合照


不好意思說愛你們啦

不過你們確實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畢業之後 就算朝著不同的路前進

相信我們有天 也會在某個終點相遇

 


依稀記得當時考上瑞工被罵的多慘

還在想著要如何渡過漫長的三年


沒有想到歲月卻跟時間在賽跑

兩個不相上下的越跑越快...快樂的時光悄悄超越了他們

然後不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