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早上才睡)我做了超詭異的夢

夢到我是男兒身!而且還有相愛的女友= =


可次她卻被一個有錢的壞富豪逼婚

我的愛就這樣被搶走了(其實根本不記得長相)

然後就像小說劇情般我要去救她

可是富豪勢力太大了24小時都派人監控她


然後就到結婚當天

我和戰友們(?)要依起去解救她出來

可是最後失敗了.....


之後好像很難過的樣子吧

好像還跑去偷找她之類的

後面就忘了=_=


感覺還蠻酷的

不過我現在可是喜歡男生的喔XD

可能是太想當男的才做出這樣的夢

希望我下輩子能當男生

而且是要超級大帥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