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六個人。
一開始就要點名囉 ̄▽ ̄
A:1.不
 2.習
 3.慣
 4.點
 5.別
 6.人


2.姓什麼。
A:陳


3.你多大了。
A:差7749天滿18嘿


4.職業。
A:學生


5.興趣。
A:裝死


6.喜歡的異性。(依據H加註:爲了某些同學著想,此題同性亦可)
A:帥哥= =


7.有啥特長。
A:烙塞


8.持有什麼。
A:一無所有


9.煩惱。
A:沒有錢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愛零食=ˇ=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A:我愛你= =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A:1.聽
 2.說
 3.這
 4.題
 5.跳
 6.過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A:這題好難...黃色= =?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A:狐狸 很"奸巧"喔!會跟我打架(?)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A:芭樂 她喜歡的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A:1.這
 2.應
 3.該
 4.是
 5.跳
 6.過



【加一些了】

《生活的態度》
A:吃喝拉撒睡乃人生之五大重事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比現在好些吧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A:Mr.Q 因為我老愛改編這首歌讓小鄭鄭生氣
(哈 跟形容毫無關聯)



【那麼】

《最想去的地方》
A:天堂


《想成為什麼》
A:有錢人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
A:出生前選對肚子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A:要怎麼辦??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A:看地球的小朋友們!請住在紙上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都不喜歡= ="


我問卷都答的很簡潔有力= =+
(簡單來說就是亂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