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上的中年婦女都很賤!

一把年紀了還濃妝豔抹的噁心死了!

之前搶我要讓孕婦的座位!

還有用雨傘一直勾我腳還理直氣壯!


現在有一個"踱"到我腳的人不道歉!

而且還是踱到我有傷口的那隻腳和腳指!!

媽啦!!原本快要好的腳

被他踱一個流血 再+上他那肥胖的體型

幹!當下差點痛到哭= =

害我在公車上一直對學妹罵個不停(丟臉-_-||)

還被後面的情侶笑-____-

不過聽說情侶男方看到那個女人靠過去馬上閃開(笑)


總之 我祝那女人:

走樓梯摔個殘廢!!


腳在流血過後又發炎長瘜肉了

又噁又痛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