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自行點選案鍵播放*


李準基超可愛的ˇ我比身邊的朋友都還要早知道他的名號喔!(自傲的勒?)

電影介紹(2/16)→王的男人


yoyo~這廣告我很早就有了!老姐公司的同好傳給我的,哈哈!

但是,這廣告不是我自己上傳的@@"

網路資源是無遠弗屆的‥所以也不算是牽來的啦!

我貼在這的沒有中文字幕,不過我自己收藏的有-.-+

哈哈,如果想知道他唱什麼就自己另外去找其他版本啦~


我這個人很懶的XD‥

話說之前貼的FF音樂動畫就花費了我很多時間上傳‥

現在有現成的當然就‥咳咳,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