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來聽我唸一段Rap!

話說昨天是廣設科之丙檢日,

我拉了小鐵考後陪我去西門,

但是太晚出發公車遲遲沒來,

結果到西門就已經八點多了,

晚餐是吃韓式的怪味料理飯?

吃完沒想到就已經接近九點,

想要買鞋可是都找不到專櫃,

想買母親節禮物卻不知買啥~

走著走著就要十點!我的天!


耶~我掰不下去了!(好爛,一點都不順-.-")

因為實在太High(?)

昨日晚上去了西門,其實主要是想替自己買鞋‥

但是時間不夠啊!百福離西門實在是太太太遙遠- -

So~在有限的時間之內,根本無法好好逛‥

原本還想買新耳環的~殘念啊!


最後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買蛋糕給媽最好,

沒辦法,她就只喜歡吃,噗~

至於買蛋糕為何要跑那麼遠?因為我原本要買鞋呀Q口Q

早知道買不成就去基隆就好- -


在誠品武昌店8樓買了一個起司蛋糕,等現做裝飾20分鐘,

成品還不錯!盒子也很漂亮^^

不過已經10點多了,用衝的回台北車站,

無奈車班不但要等到11點多又多誤點20分鐘!

唉唉~最後從七堵坐計程車回家‥

蛋糕摳+車資+飯錢=1000元上下Q口Q

哇勒~回到家也12點了!


不過辛苦還算有值得!因為媽和姐說包裝好看蛋糕也好看~

哇哈哈哈~成就感耶!這是我第一次送母親節禮物,

也是最後一次~掰掰!(啥?)


今日帶了蛋糕回四腳亭和外婆一同慶祝,

當初也有想到這點才買蛋糕,嘿嘿…

忘了給蛋糕拍照!!哇嗚><

最後回家拍了盒子和殘骸(淚,水果裝飾都沒了)

千里迢迢帶回來的蛋糕味道還算不錯~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子。


還有,我對不起友人小鐵!!

她因為陪我太晚輩她家老爸罵了(罪惡油然而生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