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 在今天清晨回去他的越南了

他回來不到一個禮拜


感傷何在?照理說我是厭他入骨的

他回來的這段期間 也沒有人給他好臉色

實在是因為他除了沒有父親的風範

還像個小孩 事事要人幫他處理 甚至是無理取鬧


但是後想想 他依舊是我們父親

歲月在他的臉上留下痕跡

即使他一年只回來不到一次

他的背影(朱志清?)在我看起來是越來越憔悴

(頭髮也越來越少了 哈哈哈= =)


我會想 我們對他態度不佳(可以說是極差了) 他會感到心酸嗎?

他會不會後悔?後悔當初遺棄我們?


不過他回來也挺麻煩的

畢竟我們家都是女生阿!總是會做到需要迴避的事..


可以的話 我也不希望我的家庭演變成這種情形

我也會想嘗嘗 溫馨家庭的滋味

只可惜 那似乎與我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