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海邊的聲音。
有眾人的喧嘩聲,還有孩子們的嘻鬧聲,甚至是天空中群鳥的鳴叫聲-
都清晰的傳至腦海裡。

睜開眼,視線卻不如耳邊傳來的那樣生動。
我只看到了一個人,
那是我一生中最摯愛的人。


「發呆呀?」一隻小手在我眼前揮呀揮的問著。

「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記得我何時來到海邊。
即使我想看清楚週遭的影像,但是耀眼的陽光卻好像投影在每個人的身上。

只剩下模糊不清的影子。
有一種時間正在漸漸停止擺動的…

「我看你是被太陽曬的熱昏頭了,神智都不清楚了呢!
 快過來吧!大家都在等我們呢!」他對我露出溫柔至極的微笑,然後說道。

見我沒回應,他直接牽起我的手硬是把我給拉了起來。

「來都來了,你就別作白日夢了,來玩吧!」

任由他拉著自己走,殊不知自己已經由沙灘,走入了海水,接著-

更深,更深,看不到水,卻令人難受的快要自息…



我想起來了。


我約了他,在假日來到了海邊。
同窗3年多,如今畢業後即將要分離,說什麼我也不願意就這樣結束自己心裡這份澎派的感情。

但在我坦承的向他說出自己的感情後,他卻視我為怪物一般,後退了幾步,
轉身逃離。

得不到回應的我,心急如焚的追了上去。

「別過來!!你這不正常的傢伙!」他臉上佈滿恐懼的大叫著。

變態?是嗎?我是嗎?

言不由說,我一個箭步的沖了上去,以手臂掐陷住他的頸部,接著把他拖向大海。


對,得不到,那就同歸於盡吧!至少這樣-

-我能夠永遠的完全擁有你。



再度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但是沒有醫院的潔白,有的只是絕望的血紅。


嘿…今晚我又夢到你了,這次我們在海邊喲…‥



<END>



這是啥?不知道~就是想打而已- -a
以第一人偁的方式來寫,男生女生隨便配~
第二人稱也是囉︿_︿

打到這突然想到我文筆不好的事實,
還有之前發生過的抄襲事件。

之前為火影打的同人賀文(非常正常向,只是不知道算不算亂倫XD?)
言歸正傳,就是自己技不如人,讓別人以更好的文筆將我打的文給整篇抄去了。
內容一模一樣,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就是:

我讓某男說了一句「哼...其實妳長的還不錯嘛...」
另一個人將他改成「哼...其實妳長的挺標緻的...」

喔耶,這樣我就over了- -||
他也只有改一部分的詞彙,其他內容都照抄‥

我氣的當場在家族破口大罵XD!!但是他不敢回我‥

唉,幾年前的事了ˊˇˋ(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