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

(其實應該說是昨天)


返校註冊完後,我回了四腳亭,

從瑞工坐電車過去。


ya~巧遇要去找他哥的青菜鳥!

隨手就把她拖走啦~

(其實是叫她帶路= =a)


回去後有點小怒…

就說要回去了,

大家都還跑不見!

害我空坐在那等了一兩個小時。


無聊。

無聊。

無聊。


從頭到尾我都這麼想著。

我回來做什麼的?


等阿姨回來後,他們都問了好笑的問題。

而且都是說學校運動服好看。


尤其時小阿姨,居然問我媽:

「xx是回家又換衣服才來的喔?」

『那是他們學校的運動服。』

「是喔!那還還蠻好看(!?)的。」



…(默),我有可能特地回家換衣服,還換這麼醜的衣服出來嗎?

點點點‥



晚上去了去過N次的基隆廟口,

畢竟有2位阿姨都是遠道而來,

明日又要回去,所以小阿姨就大方請我們吃東西。


不過到頭來我只吃了蟹肉羹,

其他人到是吃了一堆= =


自己買了項鍊和襪子,

就花了350…


我還想買鞋啊!>皿<(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