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感冒了,我快掛了。



昨晚睡到半夜喉嚨很痛。


一開始只是癢癢的,


沒想到越來越不舒服。



這還ok,我能忍的,


問題是那該死的鼻子!


我早就不想要的鼻子(啥?)


它又給我犯毛病!


不通,流鼻水,打噴嚏‥



真是有夠ox!



中午起來吃個泡麵,天殺的又肚子痛~


不是想大便,也不是胃痛,


也不是親戚來。


可是他痛的地方跟親戚住的地方一樣。



我媽有肌瘤(還有更嚴重的東西),我姐也有。


不知道哪個阿姨好像也有?


醫生說有可能是遺傳。



我可不想要…


我可不想要有石頭在我肚子裡啊----!




唉,回歸正傳。


後來不舒服又睡了一整天。


現在半夜睡不著了~(要唱屋頂?)


重點是,喉嚨還是痛,鼻子依舊不通流鼻水。



我快發瘋了~要感冒也等開學好讓我請個病假嘛!


難得今天天氣這麼好,


居然破病在床,可悲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