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看完了。




在影音分享區的"最近超想看的2部電影"裡面,


有新增一些有關於斷背山的資料。

(原本是想貼預告,不過我懶XD!自己找吧!(汗)




結局-只能說,真是遺憾呀~~~~(泣)


我對這種悲劇收場的片子,真的是一點免疫力也沒有。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bad end的,


如果每齣戲都是happy end,好像就太過於老套了‥


可是我也不喜歡太bad end,因為這樣主角太可憐了!

(矛盾中 囧rz)



本片的內容大意其實劇情介紹就已經介紹的差不多了,


雖然兩位男主角很可憐,不過他們的老婆也挺悲哀的!


最後小受他老婆形容小受的死狀,


原本是覺得死的很慘,不過‥


文筆不好的我來描述一下吧!


"他在換輪胎時發生爆炸,而他的臉正好就在輪胎旁,
爆炸的威力讓他的??整個碎裂(類似這樣,好像是說下巴吧(汗),
等人發現他之後他已經被他的血給淹死了"


看到他說的最後一句我笑了‥(噗)


不過他沒有演出來‥不然整個會更悲吧!


事情很突然,整個片子觀眾和小攻是同一時間接收到他的死亡訊息。

(其實是偷懶不演!?)



這部只是輔導級的,不過事實上已經越線啦!!


BL本來就應該是限制級的吧‥加上他又有露點畫面(女)~



中途還有羊被狼啃爛的片段,除了害我想到狼與羊,


還害我差點把正在吃的布丁噴出來。


天空部落格有一位大大說,他在看藝妓回憶錄時,


腦海中一直想到:

[斷背山]預告片中的台詞~~
I hope that I could know how to quit you!!
字幕顯示的翻譯是"我也想知道怎麼停止去想你!"
但是英文用的不是 stop thinking of you
而是 how to quit you 呀~(心)
因為"想他"的行為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所以是用 想戒掉 而不單單只是 停止 唷~~~XD


嗯,真有深度,老實說我英文不好阿XD!



也看過很多大大寫的心得‥


我寫不出像他們那樣的,文筆太差啦~哈哈= =


看過的人好像很多都有哭?是還蠻想哭的,但是哭不出來~~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某歌)


再引用某大大一句話:

最大的悲傷…
已經不是哭了…而是哭不出來的心情。


看到最後,小攻看著小受的衣服…
說「我發誓」…這一段…


真的令人感動,雖然最後他們還是沒能在一起‥


但是至少心是在一起了ˊˋ



最後小攻跟他女兒說的話,讓人感觸也很深‥




李安導演: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斷背山,只是你沒有上去過。往往當你終於嘗到愛情滋味時,已經錯過了,這是最讓我悵然的。」 ...



強力推薦囉@@‥



最後的怒喊:基隆新樂沒上映狼與羊啦~~~~(氣+泣+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