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心情差,

不過也還是有好事發生。


今天拉了張京旭和他的朋友,

陪我渡過上午的2小時,

還強迫他買GATSBY給我,哈~


還吃了50元的M記,

(感覺有點缺德…錢都給人出@@?)

給京哥抓了一頭亂七八糟的頭髮|||

他還交我怎麼用及時通讓別人當機,嘿嘿嘿…

然後衝忙去學校,

呼…差10分遲到。


中途發生了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事實,

當然是難過,所以跳過!


中途還跟小解互ㄉ一ㄤ很多次= =


愉快的4節課(!?)終於過去了!

接下來陪那該死的解蛋去剪他的瞎頭~

他太討厭了!跳過!!


接下來去玩~

ㄚ鬼抓了可愛的彈殼小ㄐ娃娃給我喔!

一次就中ㄝ~高興~~


回家之後,9點了…

今天應該算是愉快的一天吧…

如果當初沒認識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7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